Loading… 罗马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vs巴塞罗那 赛前声音

2018-04-12 18:0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交锋情况】

巴塞罗那近年来4次对阵罗马保持不败并持续斩获,其中获胜的3战取得3个或以上的进球。

【近期表现】

罗马目前在意甲联赛排名第4位,相比身后的国际米兰仅多1分,球队难免为联赛而分心。

巴塞罗那目前以24胜7平不败的战绩领先第2名马德里竞技达11分之多,在欧冠8强赛首回合对阵罗马以4:1大胜而占据了3球的领先优势 。

【预测首发】

罗马(4-3-3):阿利森;布鲁诺-佩雷斯,马诺拉斯,法西奥,科拉罗夫;佩莱格里尼,德罗西,纳因戈兰;弗洛伦齐,哲科,沙拉维

巴塞罗那(4-4-2):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保利尼奥,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

【主帅声音】

巴尔韦德:“罗马首战已证明他们的能力,我们有比分优势,不过要保持0-0的心态,对手会冒险强攻。欧冠你只要10分钟表现不好,就会被淘汰,必须避免犯错。”

【赛前须知】

1、近10战梅西斩获12球,赛季总进球已达39球,此役有望成C罗之后本赛季五大联赛第2位进球达40球以上的杀手,同时也将是阿根廷人连续9个赛季俱乐部进球达40球+。

2、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在周末的联赛让较多的中后场球员轮休,此役又较大机会以稳固防守为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