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赫罗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赫罗纳 赛前声音

2018-02-24 16:3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诺坎普球场

【交锋情况】

近年来巴塞罗那4次对阵赫罗纳保持全胜,并且每场持续斩获2个或以上进球,而且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球队作客以3:0大胜对手。

【近期表现】

巴塞罗那本赛季三线并进,目前联赛领先第二名7分,联赛冠军近在咫尺,同时国王杯入围决赛,欧冠淘汰赛取得客场进球占据出线主动。

升班马赫罗纳创造俱乐部历史首次参加西甲联赛,本赛季一鸣惊人,目前积34分排名第8,距欧战区仅有4分之差,有望再次创造历史。

【预测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梅西、苏亚雷斯、保利尼奥、库蒂尼奥 、伊涅斯塔、拉基蒂奇、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塞尔吉-罗伯托

赫罗纳(361):亚西尼布努、斯图亚尼、洛佩斯、朴度、马丁斯-卡里索、格拉尼尔、马菲奥、胡安佩、拉马里奥、穆涅萨、埃斯皮诺萨

【主帅声音】

巴尔韦德(巴塞罗那主帅):“赫罗纳是精英俱乐部,是西甲联赛的惊喜之一,他们在比赛热情,强度和高压力方面都表现得很出色”

马钦(赫罗纳主帅):“对阵巴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阵型,我们很难向他们那样进攻,但我们知道会有机会的”

【赛前须知】

1、赫罗纳当家射手斯图亚尼和波尔图状态火爆,两人联手为球队贡献22粒进球。

2、巴塞罗那近期三线作战,赛程紧密,每隔4天有一场比赛,近一周将参加3场西甲联赛,虽轮换人员较多,但主力球员难免疲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