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拜仁慕尼黑 塞维利亚不信邪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拜仁慕尼黑 塞维利亚不信邪

2018-04-03 11:05 捷报比分网   

 

塞维利亚vs拜仁慕尼黑 塞维利亚不信邪

塞维利亚vs拜仁慕尼黑

2017/2018欧冠1/4决赛

比赛时间:2018-04-04 星期三 02:45

塞维利亚时隔50年再次杀入欧冠8强,拜仁抽中上上签?

【数据分析】

1、不得不说,双线作战对于塞维利亚有一定的困难,本赛季塞维利亚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状态时有起伏,不过主场的成绩始终稳定,本赛季80%的不败率有所保证。

2、主队塞维利亚上一次杀入欧冠8强还是在1957-1958赛季,迄今整整50年,虽然塞维利亚是欧冠8强中整体实力倒数两位的球队,但球队淘汰曼联的表现可圈可点,如今当然不愿意就此停下前进的脚步,战意足够充沛。

3、塞维利亚这边的本-耶德尔在欧冠已经打进10球,效率惊人,仅次于C罗。可以说塞维利亚进攻能力不弱,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加强防守并尽量限制住拜仁两翼的进攻。

4、在本场比赛的前两天,比达尔和贝尔纳特再次参加了拜仁的团队训练,两位球员由于轻微不适错过了与多特蒙德(6-0)的德甲比赛,除了比达尔和内尔纳特,对阵多特蒙德比赛未上场和上场时间少的球员也参加了训练。

4、拜仁慕尼黑阵容无明显短板,三线实力均优于塞维利亚,如果说有隐忧的话,那就是伤号有些多,另外就是与塞维利亚是第一次交手,谈不上了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