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塞维利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塞维利亚 赛前声音

2018-04-12 18:0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球场

【交锋情况】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逆转击败塞维利亚占得晋级先机。

【近期表现】

在上一轮的德甲拜仁客场4-1横扫奥格斯堡,提前5轮实现德甲六连冠的伟业,同时也是他们历史上第27个德甲冠军,目前球队可以专心欧战赛事。

最近4场比赛,塞维利亚1平3负未尝胜绩,上轮西甲更是0比4惨败在塞尔塔脚下,球队目前的联赛也仅以14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7位。

【伤停分析】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比达尔、贝尔纳特、阿拉巴、科曼

塞维利亚:华金-科雷亚、梅尔卡多、科尔夏、克亚尔

【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13号拉菲尼亚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8号哈维-马丁内斯、6号蒂亚戈

前锋:10号罗本、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号里科

后卫:16号纳瓦斯、29号卡里索、5号朗格莱、18号埃斯库德罗

后腰:15号恩宗齐、10号巴内加

中场:17号萨拉比亚、22号巴斯克斯、24号诺利托

前锋:9号本耶德尔

【主帅声音】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这是另外一个伟大的舞台,德甲夺冠已经成为过去,我们要全力以赴在欧冠赛场取得好成绩,这是关键的一战,我们不容分心。”

【赛前须知】

1、上轮联赛,海因克斯对阵容作出了7处调整,为欧冠8强次回合留力的意图非常明显。因此,包括莱万、里贝里、基米希等得到充分休息的主力将在今战回归正选。

2、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主场战罢20场,拜仁录得18胜2平佳绩,多达15场净胜对手2球或以上,其中近两战均打出6-0的大比分,近4场主场还全部零封对手,攻防两端的表现可以用变态来形容。

3、双线作战下近6场比赛,塞维利亚输掉了4场,且在这期间场均失球超过2球,防线错漏百出,其中客场遭遇两连败且丢了6球之多,近况与拜仁相比可谓是天渊之别。

4、本赛季的欧冠射手榜上,塞维利亚的本耶德尔以8球排名第二,仅次于14球的C罗。本场莱万和本耶德尔的对决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