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

2018-04-03 16: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皮斯胡安球场

【近期表现】

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多特蒙德,显示了极佳的状态。在德甲赛场,拜仁慕尼黑领跑优势已经达到17分,基本锁定冠军。

塞维利亚最近4场各项赛事,塞维利亚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但此役恰恰就是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场击败曼联晋级八强。

【伤停分析】

塞维利亚:巴内加、纳瓦斯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科曼

【预测首发】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号里科

后卫:25号梅尔卡多、4号克亚尔、5号朗格莱、18号埃斯库德罗

后腰:15号恩宗齐、12号盖斯

中场:17号萨拉比亚、22号巴斯克斯、11号华金-科雷亚

前锋:20号穆里尔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17号博阿滕、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8号哈维-马丁内斯、23号比达尔

前锋:10号罗本、9号莱万多夫斯基、7号里贝里

【主帅声音】

蒙特拉(塞维利亚主帅):“每三天就进行一场超高水平的比赛,对我们的精神和肉体都是一种考验。但我丝毫不会担心,因为我们有十足的动力,我们会争取胜利。”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我们在全欧洲范围征战,经验十足。我不希望只是平局,我希望可以取胜,曼联是我们的前车之鉴。”

【赛前须知】

1、过去四个赛季,拜仁均在欧冠淘汰赛中被西甲球队淘汰出局,这无疑是拜仁的一块心病,如今,对手不再是皇马、巴萨和马竞,换成了塞维利亚。

2、拜仁在周末的国家德比战基本是全主力上阵,虽然最后大胜对手,但穆勒和莱万等多名球员在经历了国际比赛周之后打满了全场,体能消耗较大。

3、莱万多夫斯基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上轮德甲他送出帽子戏法,德甲生涯入球数达到177个,其中拜仁时期德甲103球。

4、塞维利亚的阵容班底不算厚实,但球队的主力阵容在国际比赛周上没有太大的消耗,此役坐镇主场之利更具以逸待劳的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