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城 纽卡斯尔喷气机退盘实为退热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城 纽卡斯尔喷气机退盘实为退热

2018-04-01 12:55 捷报比分网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城 纽卡斯尔喷气机退盘实为退热

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城

联赛:澳甲

时间:2018/04/01 15:00

两队上轮联赛赛果有悲有喜,新城堡联大败而墨尔本城大胜,这完全可以作为庄家利用操盘的手段。

基本面分析

纽卡斯尔喷气机(新城堡联)目前以14胜5平5负进49丢30球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二位,少赛一场落后悉尼fc11分之多。主场8胜2平2负表现非常出色。上轮联赛2:5输给了阿德莱德联,霍夫曼被罚下场,本轮将缺阵。上个主场球队2:1击败领头羊悉尼fc,主场非常具有战斗力。

墨尔本城目前以11胜4平9负进36球丢31球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3位,客场5胜2平4负战绩也算不错。上轮联赛球队主场3:0大胜西悉尼流浪者,全场仅让对手拿到6次射门机会,而且没有射中球门范围,防守能力得到进一步验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