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城vs纽卡斯尔喷气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城vs纽卡斯尔喷气机 赛前声音

2018-01-25 12:42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近6次交锋,喷气机2胜4负,近年往绩上落于下风,心理劣势较为明显。

【近期表现】

墨尔本城上赛季取得联赛第4位,今季延续上赛季状态,前17轮后9胜2平6负排名第3位。

纽卡斯尔喷射机上赛季联赛垫底,今季成绩大幅反弹,前17轮后10胜3平4负排名第2位。

【赛前须知】

1、近四场澳超,墨尔本城未尝败绩,进攻端火力十足的同时后防线也较为稳健。

2、墨尔本城阵中头号射手麦科马克近四场斩获6球,而中场巴德辛斯基近两场斩获三球,表现毫不逊色,今仗均有望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

3、纽卡斯尔喷气机锋线发挥不错,在进攻端,纳博特是进球和助攻一手抓。他在门前的高效表现,再次证明自己是喷气机阵中的核心球员之一。

4、纽卡斯尔喷气机本赛季进攻端火力十足,过去10场澳超,球队有7场进球数在两球或以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