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墨尔本小幅升盘仍无底气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墨尔本小幅升盘仍无底气

2017-12-31 15:18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尔喷气机 墨尔本小幅升盘仍无底气

墨尔本胜利vs纽卡斯尔喷气机

2017/18澳超第13轮

比赛时间:2017-12-29 星期五 16:50

面对越发坚挺的联赛黑马,作为老牌劲旅的墨尔本胜利还是要小心伺候。

对战背景

1、墨尔本胜利近两轮联赛连续击败布里斯班狮吼和墨尔本城两支实力派队伍,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胜,近4轮联赛3胜1负。

2、墨尔本胜利前5个联赛主场2平3负至今未尝胜绩,是目前联赛唯一一支还没有在主场赢球的队伍。

3、墨尔本胜利近8个主场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不超过1球,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

4、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联赛主场4-0大胜西悉尼漫步者,近期保持3连胜,近5轮联赛4胜1负。

5、纽卡斯尔喷气机近15轮各项比赛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1-1西悉尼漫步者),他们是目前联赛进球数最多,同时也是唯一一支前12轮联赛每轮都有进球的队伍。

6、纽卡斯尔喷气机前5个客场4胜1负,仅负于卫冕冠军悉尼FC,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

7、纽卡斯尔喷气机本赛季首回合主场4-1大胜墨尔本胜利,止住对战6轮不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