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恩利vs切尔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利vs切尔西 赛前声音

2018-04-19 13:4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摩亚球场

【交锋情况】

伯恩利近两次与切尔西交手均保持不败,其中今季首循环作客以3-2击败对手。

【近期表现】

目前伯恩利排在英超第7位,仅仅落后阿森纳2分,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战胜切尔西,伯恩利将完成本赛季对切尔西的双杀并且在积分榜上反超阿森纳进入欧战区。

切尔西18胜6平9负位列第5,由于此前热刺被布莱顿逼平,切尔西又重新看到了拿到欧冠资格的希望。若切尔西本场赢球,他们就可以将与热刺的积分差距缩小至5分。

【伤停分析】

伯恩利:布拉迪、沃尔特斯、德福尔、本-米;

切尔西:阿姆帕杜、大卫-路易斯;

【预测首发】

伯恩利:波普;洛顿、塔科夫斯基、凯文-朗、沃德;韦斯特伍德、科克、列侬、格维兹门松;克里斯-伍德、巴恩斯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法布雷加斯、巴卡约科、摩西、埃莫森;巴克利、佩德罗、吉鲁

【主帅声音】

孔蒂(切尔西主帅):”对阵伯恩利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对手是一支真正的强队,我们从他们身上拿到3分将会非常不容易,但我们将会尽力去争取,我们要努力避免上轮对阵南安普顿前60分钟所发生的事情”

【赛前须知】

1、本赛季伯恩利遭遇强敌时表现抢眼,曾击败卫冕冠军切尔西,并先后逼平过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曼联及曼城,对阵联赛前五球队是均抢得分数。

2、伯恩利双子星巴恩斯及伍德近期脚感火爆,两人联手6场为球队贡献9球,此役坐镇主场绝不可忽视。

3、由于这场比赛是第31轮的补赛,距离周末与南安普顿的足总杯半决赛只有短短的67个小时,而且切尔西队还要从伯恩利往返伦敦,英国媒体预计孔蒂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轮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