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尔西vs伯恩茅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伯恩茅斯 赛前声音

2018-01-31 17:2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伯恩茅斯近5次与蓝军交手也无一例外以失败告终,往绩处于绝对下风。

【近期表现】

目前切尔西排在积分榜第3位,落后次席的曼联3分,由于本轮曼联将与热刺进行强强对话,因此今战无疑是切尔西积分上追平曼联的大好时机,球队争胜欲望毋庸置疑。

伯恩茅斯目前处在联赛第12位,取得6胜7平11负仍然未能完全摆脱降级风险,而且他们这个赛季客场从来未曾赢过英超排名前6的球队。

【伤停分析】

切尔西:威廉、路易斯、莫拉塔;

伯恩茅斯:迪福、明格斯;

【预测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坎特、巴卡约科、法布雷加斯、阿隆索、摩西;阿扎尔、巴舒亚伊

伯恩茅斯:贝戈维奇;弗朗西斯、库克、阿克;库克、戈斯林、史密斯、丹尼尔斯;乔舒亚-金、伊贝;威尔逊

【主帅声音】

切尔西主帅孔蒂:“明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已经休息了10天的球队,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所以这场比赛绝对不会轻松。”

【赛前须知】

1、切尔西有三名球员缺阵——威廉、莫拉塔和大卫-路易斯,跟威廉以及大卫-路易斯比起来,莫拉塔的缺阵显然对切尔西影响更大。

2、相比切尔西上周一周双赛,伯恩茅斯没有任何赛事,足足有11天的时间来备战本场与蓝军的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