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伦西亚vs阿拉维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伦西亚vs阿拉维斯 赛前声音

2018-03-17 17:35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巴伦西亚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成绩,交锋优势明显。

【近期表现】

巴伦西亚收获联赛两连胜,并且将不败的走势延续到6场,目前在西甲排名第4位,虽然争冠无望,但在欧冠资格区已经有11分的领先优势。

阿拉维斯遭遇联赛两连败,而且每场至少有2个失球,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已经有11分优势。

【伤停分析】

巴伦西亚:右后卫保利斯塔、中场吉梅内斯和前锋米纳

阿拉维斯:右后卫卡洛斯

【主帅声音】

马塞利诺(巴伦西亚主帅):“我们还没达到赛季目标,我们必须获得更多的胜利。自A-费尔南德斯执教后,阿拉维斯的状态就有了很大的提升。”

A-费尔南德斯(阿拉维斯主帅):“这将是我们两队今赛季第三次交手。如果我们能延续对阵贝蒂斯时下半场的表现,我相信能获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赛前须知】

1、巴伦西亚在国王杯出局之后表现上佳,连续6轮联赛保持不败并豪取5胜,而且5战均能斩获2个或以上进球,米拿、罗德里戈等攻击点均有过爆发期,进攻端十分火热。

2、阿拉维斯无保级压力下采用了偏向进攻性的战术,但球员缺乏足够动力下的状态起伏较大,而且有战意不佳的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