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 赛前声音

2018-01-29 14: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诺坎普球场

【交锋情况】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5次,巴萨15胜5平5负,得失球为63比25。在主场对阵阿拉维斯时,巴萨战绩为9胜1平2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客场2比0获得了胜利。

【近期表现】

最近两场国王杯,巴塞罗那客场0-1负于西班牙人,回到主场2-0获胜,以两回合总比分2-1淘汰对手,晋级国王杯四强。

阿拉维斯在国王杯中与巴伦西亚总比分战成3-3平,加时赛未能分出胜负,在点球大战中最终输给巴伦西亚,未能进入国王杯四强。

【预测首发】

预测巴萨首发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拉基蒂奇、保利尼奥、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

【主帅声音】

巴尔韦德:“阿拉维斯状态很好,国王杯对垒瓦伦西亚表现极佳,阿韦拉多给他们带来新生,踢得勇敢,打攻势足球,去年他们在这里获胜,今年也会带同样的目标而来。”

【赛前须知】

1:巴萨有望追平开局不败队史纪录

巴萨前20轮联赛17胜3平一场未败,此役若能继续保持不败,将追平联赛开局不败的队史纪录。2009-10赛季,瓜迪奥拉曾率队前21轮西甲保持不败,巴尔韦德能否追平瓜帅?

2:苏亚雷斯连续8轮进球创生涯纪录?

苏亚雷斯已连续7轮联赛进球,平西甲生涯纪录,2015年10月至12月间,乌拉圭人也曾连续7轮破门。此役若能再度建功,巴萨9号将创个人新高。事实上自去年11月以来,近9轮联赛只有客战瓦伦西亚一役,苏神未进球。

3:梅西连续6轮助攻创生涯纪录?

梅西近5轮联赛每场都助攻1次,连续5轮助攻,也是其西甲生涯新纪录。21世纪以来,西甲赛场只有两名球员能连续6轮联赛助攻,2011年的阿尔维斯与2013年的伊涅斯塔,此役阿根廷人能否追平两位巴萨队友?

4:安德烈-戈麦斯缺席,库蒂尼奥首发?

巴尔韦德赛前1天公布大名单,近期开始重返轮换阵容的安德烈-戈麦斯,胃部不适被迫休战,巴帅重新召回他的国家队队友,国王杯轮休的塞梅多。

巴帅同时暗示,库蒂尼奥可能在此役首发:“有这种可能,他与伊涅斯塔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可以一起配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