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摩雷伦斯vs博阿维斯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雷伦斯vs博阿维斯塔 赛前声音

2018-04-12 18:00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摩雷伦斯近4次与博阿维斯塔的葡超比赛上取得了2平2负的成绩,但是他们最近5次主场迎战对手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

【近期表现】

摩雷伦斯上赛季取得联赛第15位勉强保级,今季延续上赛季状态,前28轮后以6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

博阿维斯塔目前以11胜4平13负的战绩位居排行榜的第7名,与欧战资格的里奥阿维相差6分,新赛季球队虽然野心勃勃可是很难实现这个高度。

【赛前须知】

1、摩雷伦斯在阵容方面,内托和贝尔卡鲁伊本场比赛都将解禁复出,中场马卡比、德拉梅和弗法拉这3名球员本场将全部停赛,主帅佩蒂特将被迫做出阵容轮换。

2、自救火主帅佩蒂特上任之后,摩雷伦斯在6场葡超比赛中仅仅赢下了2次主场比赛,这期间的3场葡超客战却全部落败,看来他们主场抢分的战意极强。

3、博阿维斯塔最擅长的就是定位球破门,在斩获的29进球当中,他们有15个球都是来自于定位球破门,这在葡超联盟仅次于布拉加另外,头球争顶是他们的长项,仅次于最强的波尔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