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赫塔费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赫塔费 赛前声音

2018-02-11 17:5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诺坎普球场

【交锋情况】

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4次,巴塞罗那17胜5平2负,近4场联赛对垒赫塔费,巴塞罗那保持全胜,打入16球,丢球仅1个。

【近期表现】

巴塞罗那目前在西甲联赛中22轮战罢取得了18胜4平,积58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的位置,高出第二名的马德里竞技6分之多,球队现在需要抓紧抢分和第二名拉开距离。

赫塔费目前在西甲联赛中22轮战罢取得了7胜8平7负的成绩,积29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1的位置。距离欧战区的第6位仅有4分之差,球队依然保持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

【伤停分析】

巴塞罗那:主力中卫皮克、中卫维尔马伦、主力中卫乌姆蒂蒂

【赛前须知】

1、巴塞罗那跨赛季联赛已保持29轮不败,距瓜迪奥拉在2011年率队创下的队史纪录31场不败,只差2场,本场有望跨赛季联赛30轮不败,追平皇马历史上最长的不败纪录。

2、巴塞罗那的冬季新援库蒂尼奥在上轮中场替补上阵并打入了破局的关键进球,在个人的信心方面得到极大的提升,往后的联赛有望适当地分担梅西的重任无疑令球队更加强大。

3、上周对垒西班牙人的德比战,布斯克茨第299次西甲登场,跻身队史联赛出场排名前10位,此役他将迎来联赛第300战。

4、赫塔费周中没有杯赛任务,球队比巴萨球员休整时间更为充分,而球队本赛季的防守进步极大,仅比巴萨和马竞失球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