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罗纳vs维戈塞尔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罗纳vs维戈塞尔塔 赛前声音

2018-02-27 13:04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锋,赫罗纳录得2胜3平5负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赫罗纳作为升班马目前在西甲排名第9位,不仅远离降班威胁,同时有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最近连续4个主场保持全胜并持续零封对手。

塞尔塔目前在西甲排名第7位,距离欧战区还有4分之差,球队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塞尔塔近5个客场录得2胜3负。

【伤停分析】

赫罗纳 上阵成疑:莫希卡(左后卫)、受伤/缺阵:苏亚雷斯(中卫)

塞尔塔 受伤/缺阵:丰塔斯(中卫)

【主帅声音】

巴博罗基(赫罗纳主帅):“与巴萨的比赛确实一场惨痛的失利,或多或少给球队造成了打击。但事实上球队现在的情况仍是乐观的,尤其本场回归主场作战,我们已经获得4主场连胜,球队能获得一定的信心支持。”

【赛前须知】

1、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赫罗纳前锋史杜安尼上战坐穿板凳,本场应会重返首发阵容,他本赛季至今已经取得13个联赛入球。

2、塞尔塔各项赛事已经连续7个客场没有平局,呈全攻全守的特点而抗衡力十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