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日本U23vs乌兹别克斯坦U23 日本已经走在亚洲前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U23vs乌兹别克斯坦U23 日本已经走在亚洲前列

2018-01-19 13:39 捷报比分网   

 

日本U23vs乌兹别克斯坦U23 日本已经走在亚洲前列

亚青赛淘汰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19日16:00

【坐而论道】

虽然各位对日本队印象不是很好,但是不得不说,日本的足球技术在青年这一块已经赶超其他亚洲国家了。因为他们本届杯赛派出的是U21班底的球员,比其他国家还要年轻。

【本期情报】

1:日本U23本届杯赛小组赛表现十分出色,他们3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最后一场在没必要击败朝鲜的情况下,依然3:1战胜对手,只能说秉承了公平竞赛的原则。

2:乌兹别克斯坦U23是A组的小组第二,他们力压了东道主中国才获得出线权的,尤其是在第二轮1:0战胜中国这场比赛尤为关键。

3:日本U23本届杯赛擅长打控球作战,球员身体不是很好,但是其控球率非常高。第二场打泰国控球率一度高达8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