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国U23vs乌兹别克斯坦U23 中国队发挥超乎想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U23vs乌兹别克斯坦U23 中国队发挥超乎想象

2018-01-11 20:26 捷报比分网   

 

中国U23vs乌兹别克斯坦U23 中国队发挥超乎想象

【比赛信息】

2018年U23亚洲杯

比赛时间:2018-1-12星期五16:00

中国队旗开得胜之后,形势一片大好,本场比赛可以乘胜追击了。拿到胜利就可以出线。

【基本信息】

1. 第一场比赛中国对阵的是阿曼。这场比赛赢球了,而且是3比0的大比分。这是他们最近3届比赛第一场胜利,大大提升了士气。

2. 中国的发挥出乎意料,除了三个进球,还有更多的机会。而阿曼队在之前是淘汰了伊朗队,所以中国队这场比赛胜利是有含金量的。

3. 在2015年的世青赛,乌兹别克是进入到八强的,他们实力不错,本次比赛他们也就提出了夺冠的目标。

4. 第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是输给了卡塔尔,但是并不能因此就小看他们。他们的整体风格较为稳健,即便他们不能赢球,中国要战胜他们也不容易。

5. 乌兹别克这场比赛必须立足于拼下一分,否则就会被直接淘汰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