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国U23vs乌兹别克U23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U23vs乌兹别克U23 赛前声音

2018-01-13 16:5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中国常州奥体中心

【近期表现】

中国国足U23首场比赛面对阿曼U23,最终以3比0大胜对手,首战迎来了开门红,目前国足U23积3分排在小组第一的位置。

乌兹别克U23首场比赛出师不利,以0-1的小比分落败收场,目前球队暂列积分榜第3位,如果本场输球基本就意味着被淘汰出局。

【赛前须知】

1、前锋韦世豪的首战中受伤,不过据了解,伤情没有什么大碍,因此错过首战的邓涵文已经伤愈复出,具备出场条件,另外张玉宁也已经恢复训练,预计会在小组赛之后复出。

2、乌兹别克斯坦队本场比赛势必会对韦世豪进行针对性的防守,这也是考验这名小将在对手紧逼情况下的应变能力。

3、乌兹别克斯坦是以2014年亚青赛为班底组建的,球员默契度很高,技战术打法绝不是阿曼可以比拟得,该队还在2015年新西兰的世青赛上闯入八强,实力可见一斑。

4、这支乌兹别克U23国家队的进攻能力十分强悍,他们最近14场各项赛事有13场能够破门,其中作为乌兹别克成年国家队前锋的哈姆达诺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