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赫塔费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赫塔费 赛前声音

2018-01-06 21:3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万达球场

【交锋情况】

过往双方7次西甲交手中,马德里竞技6胜1平占据了绝对优势。

【近期表现】

马竞目前在西甲联赛排名第2位,距离榜首的巴萨虽然有9分之差,但球队依然保持冲击联赛冠军的希望,本赛季17轮联赛以8个失球成为西甲防守力第二强者。

赫塔菲目前在西甲排名第8位,距离欧战区仅有4分之差,球队具备足够的动力抢分,赛季17轮之后的得失球数据显示,球队拥有完整的攻守体系,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是西甲防守力5强之一。

【赛前须知】

1、马竞的新援前锋科斯塔和中场比托洛均有替补上阵,其中前锋科斯塔上场5分钟就得到了进球,主帅西蒙尼赛后称赞其给球队带来了速度和力量,攻击线的多名球员均呈现出色的竞技状态。

2、赫塔费以一场完胜延续了主场的强势,球队保持高昂的士气和信心进入冬休期,而球队在周中没有国王杯任务,球员得到超过2周的时间休息,此役回归联赛的首战拥有浓烈的求胜战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