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 赛前声音

2018-01-17 18:0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万达大都会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此前各项赛事近6次正式交锋中,马德里竞技获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近期表现】

  在已经战罢的19轮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仅仅输掉了1场,排名紧随巴萨之后位居次席。虽然球队进攻力不足为喜,但防守却是固若金汤,至今8个失球甚至比巴萨还少1个。

  塞维利亚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在过去的19轮联赛录得9胜2平8负的成绩,积29分排名第6,目前暂时以2分的优势处于欧战区当中。

  【伤停分析】

  马竞:费利佩、盖坦

  塞维利亚:卡里索、帕雷霍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莫亚;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中场: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23-比托洛;前锋:18-科斯塔、7-格列兹曼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里科;后卫:25-默卡多、4-克亚尔、5-朗列特、3-卡罗勒;后腰:10-巴内加、15-恩宗齐;中场:16-纳瓦斯、22-巴斯克斯、11-科雷亚、前锋:20-穆里尔

  【主帅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我们已经越来越习惯万达大都会球场,球迷氛围也越来越好了,我们也可以在这里拿出更好的表现。”

  【赛前须知】

  1、因被禁赛,科斯塔、加比和萨维奇缺战了上轮与埃瓦尔的比赛,预计本周中的国王杯马竞3大将都将先发出战。

  2、塞维利亚是科斯塔在西班牙最喜欢碰到的对手,他对阵塞维利亚打进了9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