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1-24 18:4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皮斯胡安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交战,马德里竞技 以 5胜3平2负 占优。

【近期表现】

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联赛中20轮战罢取得了10胜2平8负,积32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6的位置。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西甲联赛中20轮战罢取得了12胜7平1负,积43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2的位置,距离榜首的巴萨还有11分的差距。

【主帅声音】

蒙特拉(塞维利亚主帅):“我希望看到一支身体强壮而又具有侵略性的球队,也希望球队在近两场胜仗过后有所进步,经历两场客胜后,我们都希望能回到主场继续取胜。”

西蒙尼(马竞主帅):“局势对于塞维利亚更加有利,但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首回合与塞维利亚的下半场和与赫罗纳打平的比赛帮助我们找到一些细节以改进球队。”

【赛前须知】

1、蒙特拉的442阵型在塞维利亚颇为成功,特别是萨拉比亚的潜能被他完全激发,对西班牙人的比赛,萨拉比亚换了三个位置并攻入一球。

2、西蒙尼最近又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原因是球队在补强锋线之后依旧进攻不力,这在外界看来属于西蒙尼的执教问题。

3、马竞前锋科斯塔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出现伤情,本场比赛将会缺席。重返马竞后,科斯塔的输出非常稳定,目前5场贡献3球2助,他的缺席将导致马竞攻击力锐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