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戎vs雷恩 第戎主场虚弱“雷”打不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戎vs雷恩 第戎主场虚弱“雷”打不动

2018-01-26 14:35 捷报比分网   

 

第戎vs雷恩 第戎主场虚弱“雷”打不动

第戎vs雷恩

法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6 星期五 03:30

第戎最近经历球队最低谷,2连客频频输球爆出球队问题多多,而另一方面雷恩悄然待命,冬歇期后大发力争取继续拿下胜利!

【数据解读】

第戎前段时间一直浑浑噩噩,22战只取得7胜4平11负能够取胜的对手并不多,尤其冬歇期前后多次输球,输得最惨的一次是面对巴黎圣日尔曼,被爆出两队交锋历史中的最大比分,0-8输球对于球队乃至俱乐部高层都十分难受,因此吧,后续的比赛相当关键,至少要赢回面子才是重中之重,所以上一轮比赛上第戎也是尽可能的做好反攻准备,纵使输球但球队士气仍然相当的高。

雷恩不一样的是这个赛季拿下9胜4平9负曾经有机会闯入下赛季的欧洲赛场,但冬歇期前有一段事件接连遇上几支法甲巨头大巴黎,摩纳哥以及马赛被挡住去路,虽然其中一场不胜,但是保持进球,而非毫无顽抗之力,说白了就是球队并不轻易屈服,所以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最近几轮比赛雷恩还是战绩提上来了,尤其在面对中下游球队的时候,雷恩更容易快速打出优势,拿下比赛的可能性还真不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