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戎vs雷恩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戎vs雷恩 赛前声音

2018-01-26 19:2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杰拉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近6次交锋,雷恩3胜2平1负,近年往绩上占上风,心理优势较为明显。

【近期表现】

上轮法甲,第戎客场2-3不敌斯特拉斯堡,遭遇联赛两连败,状态难言理想。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积25分,位列积分榜第14位。

上轮法甲,雷恩凭借布里热乌的进球主场1-0小胜昂热,迎来联赛两连胜,状态回暖。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积31分,位列积分榜第8位。

【主帅声音】

拉穆奇(雷恩主帅):“我们的对手先后输给了巴黎和斯特拉斯堡,他们会一心想着作出反应,我们要小心提防。我们的球员很团结,也服从指示。”

【赛前须知】

1、第戎当家射手塔瓦雷斯(法甲13场6球)在新年延续火热状态,除了被巴黎零封的比赛外,其余3战他都取得了入球。

2、后防线演出不力无疑是阻碍第戎力争上游的主要原因,他们近8场法甲有6场失球数在两球或以上。

3、近两场法甲,雷恩豪取两连胜,从近期表现来看,雷恩锋线攻击力不错,但防守端发挥欠佳,仍需继续改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