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耳曼vs第戎 大巴黎狂虐弱旅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耳曼vs第戎 大巴黎狂虐弱旅

2018-01-17 13:57 捷报比分网   

 

巴黎圣日耳曼vs第戎 大巴黎狂虐弱旅

对阵:巴黎圣日耳曼vs第戎

联赛:法甲

2018年/01/18 04:00

大巴黎主场10场全胜,场均3.4个进球。而第戎客场只有1胜2平6负,如何与大巴黎抗争,少输当赢吧。

 

基本面分析

大巴黎最近各项赛事7连胜,狂进23球。上轮客场1:0战胜了南特这个硬骨头,目前领先多赛一场的摩纳哥10分,冠军感觉就是囊中之物了,目前球队阵容基本完整,只有莫塔和帕斯托雷有伤在身,但是并不太影响球队实力。

第戎目前排名法甲第9位,客场1胜2平6负,这样的客场成绩球队还能稳步在联赛中游实属不易。多亏主场战绩还算不错,9场客场比赛只打进10球,丢了20球,客场的战斗力非常一般。是整个联赛客场成绩倒数第二名,指望他们阻击大巴黎真的是天方夜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