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谢菲尔德星期三vs伯顿 谢菲尔德星期三坐和望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菲尔德星期三vs伯顿 谢菲尔德星期三坐和望赢

2018-01-01 10:42 捷报比分网   

 

谢菲尔德星期三vs伯顿 谢菲尔德星期三坐和望赢

谢菲尔德星期三vs伯顿

2017/2018 英冠第26轮

比赛时间:2017-01-01星期一23:00

谢菲尔德星期三状态不佳;伯顿交锋占优。

【上期回顾】

周六一红一黑走水,其中布城与狼队的比赛千里确实看走眼了,当时看到客队让盘比较牵强,再加上欧赔方面平赔拉低的幅度较大,因此认为主队机会不小。不过后市复盘发现其实胜赔相对还是处于低位的,与平赔一起形成合力分流客胜压力,最终客胜打出。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千里向我的新老朋友深鞠一躬!感谢一路有您!被信任于我是一种最大的快乐,2018年千里祝您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数据分析】

1、英冠中游球队谢菲尔德星期三本赛季25轮过后积30分排在第16名,最近3轮有4个进球是由不同球员打入,攻击端呈多点开花的特点。

2、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内老伤号较多,像前锋弗莱彻、弗雷斯蒂耶里及中场博伊德都无法出战,头号射手霍珀已经恢复训练,但出战成疑。

3、英冠中下游球队伯顿本赛季25轮过后积21分排在第23名,球队在与谢菲尔德星期三最近的4次交锋中保持不败,心理优势十足。

4、伯顿本赛季联赛客场平均每场仅打入0.5球,是客场进球第3少的球队,客场火力偏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