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旺西vs谢菲尔德星期三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旺西vs谢菲尔德星期三 赛前声音

2018-02-27 12:57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6次交锋斯旺西1胜4平不败。

【近期表现】

上场败仗终结了斯旺西各项赛事10连不败的良好走势,而且全失三分之后球队再次跌进降班区,颇为打击士气。

从1月底开始,谢菲尔德星期三7场各项比赛录得1胜3平3负,整体状态一般。不过他们目前排在英冠第17位,高出降班区7分,暂时来说保级压力并不大,估计今战杯赛或会放手一搏。

【伤停分析】

斯旺西:阿尔菲-莫森、博尼,利莱费亚、R-桑切斯,布里顿以及兰吉尔

谢菲尔德星期三:韦斯特伍德、弗雷斯特里、巴里-班南、哈钦森、范-阿肯和胡珀尔、托姆-利斯和阿布迪

【赛前须知】

1、斯旺西本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联赛保级,因此一周双赛下,斯旺西应该会为周末与西汉姆联的联赛留力,是役足总杯或会对阵容作出一定出的轮换。

2、卡瓦哈尔上任之后斯旺西最大的变化就是主场竞争力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卡瓦哈尔在执教斯旺西的前三天才从谢周三下课,对本场对手可谓是知根知底。

3、谢菲尔德星期三作为英冠中游球队,硬实力方面本就稍逊斯旺西一筹,再加上球队阵中伤兵不少,实力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