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谢菲尔德联vs谢菲尔德星期三 谢菲联半球坚盘相对占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菲尔德联vs谢菲尔德星期三 谢菲联半球坚盘相对占优

2018-01-11 20:34 捷报比分网   

 

谢菲尔德联vs谢菲尔德星期三 谢菲联半球坚盘相对占优

谢菲尔德联vs谢菲尔德星期三

2017/18英冠第27轮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03:45

上赛季一度打进升级附加赛的谢菲尔德星期三,本赛季的表现真可谓是大不如前。

对战背景

1、谢菲尔德联上轮英冠客场1-1顽强逼平状态不俗的劲旅德比郡,近9轮比赛1胜3平5负,期间仅在主场击败黑猫桑德兰。

2、谢菲尔德联最近14轮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3-0桑德兰)。

3、谢菲尔德联近5个主场1胜1平3负,近9个主场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1博尔顿)。

4、谢菲尔德星期三近两轮英冠连续完败于布伦特福德和伯顿,近6轮比赛输足5场,近10轮联赛1胜4平5负,仅在联赛客场击败诺丁汉森林。

5、谢菲尔德星期三近10轮联赛和10个客场场均进球数都低于1球。

6、谢菲尔德星期三近10个客场2胜3平5负,仅击败阿斯顿维拉和诺丁汉森林。

7、谢菲尔德星期三本赛季首回合主场2-4不敌谢菲尔德联队,近5次交手仅取胜1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