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米兰vs拉齐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拉齐奥 赛前声音

2017-12-31 14:3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梅亚查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近10次交锋,国际米兰取得4胜1平5负,双方交锋几乎处于均势。

【近期表现】

国际米兰在已经战罢的18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2胜4平2负的成绩,积40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目前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已有5分之多。

拉齐奥在已经战罢的17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1胜3平3负的成绩,积36分排名联赛榜第5位,目前抛离身后的桑普多利亚达9分之多而稳居欧战区。

【伤停分析】

国际米兰 受伤/缺阵:丹布罗西奥(后卫)、米兰达(后卫)

拉齐奥 受伤/缺阵:凯塞多(前锋)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汉达诺维奇/长友佑都、什克里尼亚尔、拉诺基亚、坎塞洛/加利亚尔迪尼、贝西诺/佩里西奇、若昂-马里奥、坎德雷瓦/伊卡尔迪

拉齐奥(3421)斯特拉科萨/桑托斯、华莱士、帕特里克/小卢卡库、帕罗洛、穆尔吉亚、马鲁西奇/阿尔贝托、米林科维奇/因莫比莱

【赛前须知】

1、这波连续不胜期间,国际米兰突然哑火是最大的问题所在,5场比赛4场交出白卷且只有1球进账,连头牌前锋伊卡尔迪也是碌碌无为,锋线此前的锐利度消失得无影无踪。

2、国际米兰阵容厚度不足是他们的一大短板,加上球队受到伤病情况影响,主帅斯帕莱蒂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

3、拉齐奥联赛至今已经打进了43球,攻击力仅次于尤文排名第2,球队最近4场比赛场均攻入3球,进攻端表现火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