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佛罗伦萨vs国际米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vs国际米兰 赛前声音

2018-01-07 11:07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佛罗伦萨6胜4负,近3次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全部赢球,有一定的主场优势。

【近期表现】

佛罗伦萨在已经战罢的19轮意甲联赛中取得7胜6平6负的成绩,积27分排名联赛榜第7位,目前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欧战区尚有3分的分差。

国际米兰在已经战罢的19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2胜5平2负的成绩,积41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目前虽然领先罗马有2分,但多赛一场。

【预测首发】

佛罗伦萨(4-3-3):门将:(57)斯特里诺、后卫:(2)劳里尼、(20)佩泽拉、(3)比拉吉、(13)阿斯托里、中场:(24)本安斯、(17)维莱图、(5)巴德利、前锋:(77)泰罗、(25)基耶萨、(9)西蒙内

国际米兰(4-5-1):门将:(1)汉达诺维奇、后卫:(33)德安布罗西奥、(25)米兰达、(21)桑顿、(37)米兰、中场:(20)巴雷罗、(77)布罗佐维奇、(11)维奇诺、(87)坎德雷瓦、(44)佩里西奇、前锋:(9)伊卡尔迪

【赛前须知】

1、佛罗伦萨今季主场战绩不算彪炳,但9轮主场也仅仅输掉2场,而且当中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球队在主场进球率还是比较有保证的。

2、国际米兰后防线也正遭遇用人荒,丹布罗西奥和米兰达受伤后,中卫位置已经无人可用,加上球队本来左后卫位置就难觅最佳人选,目前国米防线遭遇空前危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