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拉齐奥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拉齐奥 赛前声音

2018-01-29 14: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西罗球场

【交锋情况】

拉齐奥以往客场挑战AC米兰的战绩比较糟糕,近10次对阵中只赢过1次而已,此番再次客场出征,他们未必能够在圣罗西球场全身而退。

【近期表现】

AC米兰在已经战罢的21轮意甲联赛中取得9胜4平8负的成绩,积31分排名联赛榜第7位,目前距离欧战区只有3分之遥。

拉齐奥在已经战罢的21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4胜4平3负的成绩,积46分排名联赛榜第3位,目前稳居欧冠席位区。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7-卡利尼奇、10-恰尔汗奥卢

拉齐奥(3-5-2):1-斯特拉科沙/22-卡塞雷斯、3-德弗里、26-拉杜/77-马鲁西奇、16-帕罗洛、6-卢卡斯-雷瓦、21-米林科维奇、19-卢利奇/18-路易斯-阿尔贝托、10-费利佩-安德森

【伤停情况】

AC米兰: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停赛)、斯托拉里(伤)、安德烈-孔蒂(伤)、何塞-毛里(伤)

拉齐奥:卡塞多(伤)、迪詹纳罗(伤)、因莫比莱(疑)

【赛前须知】

加图索大考:这是加图索救火执教米兰后的第11场比赛(也是第8场意甲),本轮所打的拉齐奥,是加图索率队后第一次在联赛里激战争四球队。之前加图索率领AC米兰在意大利杯通过加时赛淘汰了国际米兰,那么在意甲赛场上,米兰能否也带来惊喜?

两战拉齐奥开启魔鬼赛程:米兰与拉齐奥并不是之只打这一场,本战后3天,米兰与拉齐奥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再次相遇(半决赛分两回合)。3天2场的车轮大战,米兰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去打击对手?进入2月后,欧联杯即将鸣锣,米兰将陷入魔鬼赛程,如何在之前多拿积分并激活更多可用之人?加图索需要好好动动脑筋。

拉齐奥射手王伤病疑云:但是意媒普遍担忧,拉齐奥过于依赖队内几位核心球员,而近期连续作战让这些核心球员身体出现警报,比如因莫比莱就出现大腿肌肉的疲劳伤,专家解读认为他需要休息。那么拉齐奥是否会派上所谓的无锋阵?或者是要求因莫比莱轻伤不下火线?这不但是AC米兰关注的,也会让罗马、国米等队非常在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