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U18以2-2战平沙特阿拉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7 08:34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6月5日,法国联赛法国足协法国U18队以2-2战平沙特阿拉伯,晋级第49届国际锦标赛莫里斯-雷维洛。

自 1967 年以来的 49 届比赛中,法国第 44 次参加莫里斯-雷维洛国际锦标赛(前身为土伦之战节),本赛季 6 月 5 日星期一在欧巴涅挑战沙特阿拉伯 U23 的 U18 选拔赛代表法国参赛。

Les Bleuets 在不到 10 分钟的比赛后就控制了比赛,这要归功于 Stéphanois Ayman Aiki 在左侧的 Mamadou Diakhon 的良好溢出(1-0,第 8 位)之后看到 Mohammed Maran 将两队扳回平局(1 -1、20 日)。沙特队在萨哈德·阿尔纳赛尔 (Sahad Alnasser) 破发前取得领先,他以杂技般的动作成功恢复了比赛(1-2,第 39 )。

哈布斯从更衣室向后推进以扳平比分,但遇到了一个坚实而有组织的街区,同时让自己暴露在沙特的一些反击中。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分钟,Mokrane Bentoumi 将他的队长 Mathys Tel 从右路调整 Alsanbi 抢夺扳平比分(2-2,第 89)。

伯纳德·迪奥梅德的球员现在与哥斯达黎加在星期四在马勒莫特(下午 5 点 30 分)有比赛,然后在周日在欧巴涅(下午 5 点 30 分)与委内瑞拉的比赛结束小组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