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汉堡多名主力缺席,斯图加特主力门将将离队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6 08:34

汉堡主场球市火爆

本场比赛汉堡逆转晋级的希望十分淼茫,但仍然有近6万名主场球迷将来到主场为球队加油呐喊,球迷对于球队依旧具有信心。

汉堡两名主力球员或将离队

汉堡主力前锋格拉策尔和主力中场赖斯的合同中有一项附加条款,如果本赛季汉堡没能升入德甲联赛他们二人的解约金将大幅降低。本场比赛汉堡如果不能创造奇迹的话他们二人或将会在夏窗离队。

汉堡多名主力缺席

汉堡主力中后卫戴维在双方首轮比赛结束后接受队医检测后确认受伤,本场比赛他将缺席。此外球队主力中卫因违反兴奋剂被禁赛2年,替补中场在首回合替补出场后染红,本场比赛他们二人将停赛。

斯图加特主力门将将离队

斯图加特主力门将弗洛里安·穆勒日前已经确认将回归老东家弗赖堡,本场比赛是他在斯图加特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将为他举行告别仪式。本赛季这名25岁的德国国门因为伤病困扰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