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多特一门入选欧冠周最佳阵容,柏林赫塔主帅明牌“示威”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24 14:10

多特主帅暗示将轮换阵容

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在赛前采访暗示本场比赛球队将进行阵容轮换:”周三我们又进行了一场高强度的比赛(欧冠对阵切尔西),比赛后一天我们就赶紧对球员进行了恢复治疗。两场比赛间我们只有四天休息时间,我们需要关注球员的身体情况,并在周末排出合适的首发。”

多特一门入选欧冠周最佳阵容

多特门将科贝尔在周中欧冠1-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科贝尔在比赛中完成7次扑救,64次触球,46次传球31次成功,4次解围,3次对抗全部成功,赛后sofa评分高达9.2分(全场最高)。他也凭借这一优秀表现入选了欧冠官方评选的周最佳阵容。

明牌示威!柏林赫塔主帅透露战术意图

柏林赫塔主帅在赛前采访透露,他对球员们在上场比赛4:1战胜门兴的表现十分满意,球队本场比赛将延续上轮联赛的战术安排。上周末联赛施瓦茨将球队阵型变为352,柏林赫塔也因此终结联赛四连败。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