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2022/2023的最后一天以尤文微胜告终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6 08:34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6月4日,意大利联赛尤文图斯凭借基耶萨在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尤文在弗留利以 0-1 击败乌迪内斯。一个让黑人和白人三分的进球,但这并没有让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的球队在积分榜上超越罗马和亚特兰大,他们分别战胜了斯佩齐亚和蒙扎。因此,尤文排名第七,值得在联盟中占有一席之地。

尤文开局不错,在第 3 分钟,米雷蒂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米雷蒂试图在弗留利安的防守中腾出空间,但在高潮时被阻止了。在面对逆转时,乌迪内斯的回应在黑白区域变得危险,贝托头球攻门高出。

冲刺开始后,节奏放慢,比赛在极度平衡和双方几乎没有具体机会的情况下蓬勃发展。

要观看新的戒指,你必须等待第 23 分钟,当时 Cuadrado 从小角度任意球迫使 Silvestri 开出角球。现在都灵的斑马军团充满信心地推进,寻找优势,只是在半小时前佩雷斯对基耶萨的出色干预他们没有找到。最危险的时刻——实际上是上半场最重要的时刻——发生在几个回合之后,博努奇在角球击中横梁后头球破门。但是,无事可做,分数不会改变。

最后还有时间看到基耶萨从左边送出一个非常有趣的传中,这导致他的跑动以横向犯规结束。事实上,这是上半场无目标结束时的最后一种情绪。

同样在下半场,尤文图斯开始踩下油门,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新上场的小伊林,他为球队带来了一股运动新鲜感。因此,比赛的节奏比上半场高,但进球机会却很难到来。

下半场第一次真正危险的尝试发生在第 65 分钟,夸德拉多先是善于从边缘带球,然后用右脚大力踢球,但球在后面结束了运行。然而,尤文继续推进,感觉阿莱格里先生的球队的进球随时可能到来。仅仅四分钟过去了,游戏就被打开了。

斑马军团在弗留利地区坚持不懈的行动,洛卡特利发球给基耶萨,然后费德负责:我们的 7 号右脚射门滑入西尔维斯特里右侧的角球,0-1。我们领先,但东道主不同意,后来他们用洛夫里奇的远射吓到了 Szçzensy。结果?“通常”Tek 冠军保存。

那么在决赛中,尤文将有机会与迪马利亚彻底结清账目,迪马利亚也在下半场接手,但西尔维斯特里认为他的路受阻。我们的赛季以最后的情绪结束,三分让我们得到 62 分。

 

乌迪内斯 - 尤文图斯 0-1

进球:68' 基耶萨 (J)

乌迪内斯:西尔维斯特里;Abankwah (59' Cocetta), Perez, Guessand (80' Buta); 佩雷拉、萨马尔季奇、华莱士(47' 阿尔斯兰)、洛夫里克、乌多吉;Thauvin(79' Semedo),Beto(79' Nestorovski)。替补: Padelli、Piana、Centis、Russo、Bassi、Castagnaviz。

尤文图斯:什琴斯尼;加蒂、博努奇(90'+4' 鲁加尼)、达尼洛;夸德拉多、米雷蒂(62' 迪玛利亚)、洛卡特利、拉比奥、科斯蒂奇(46' 伊林-朱尼奥);丘奇(79' 帕雷德斯)、米利克(79' 基恩)。替补:平索利奥、佩林、亚历克斯·桑德罗、巴比耶里、里奇奥、塞尔桑迪。教练:梅里。

裁判:指导

黄牌:39' 加蒂(日)、88' 帕雷德斯(日)、89' 阿尔斯兰(美)、89' 内斯托罗夫斯基(美)、90'+3' 索蒂尔(农达尔坎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