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乌迪内斯两名主力后卫停赛,尤文图斯主力门将续约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4 13:39

后防不利!两后卫停赛缺战

乌迪内斯阵容方面,主力中卫亚卡·比约尔(联赛33场3球2助)和左后卫马尔文·泽赫拉尔(7场1球)都将因停赛缺席本场比赛,球队防守端的压力增大。

跟队确认!什琴斯尼续约成功

根据尤文图斯资深跟队记者Romeo Agresti的消息,什琴斯尼合同中的自动续约条款已经被触发,合同延长到2025年。自2017年加盟尤文,他在过去六个赛季出场216次,收获87次零封。本赛季,什琴斯尼代表尤文图斯在各项赛事出场了39次,他刚刚入选了FIFA23评选的意甲赛季最佳阵容。

后防铁卫布雷默缺席收官战

尤文图斯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刚刚入选FIFA23评选的意甲赛季最佳阵容的布雷默(联赛首发30场4球1助)缺阵,杜尚、法乔利、德西利奥、凯奥-若热和博格巴也都不会出场。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