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当值裁判执法那不勒斯全胜,拉齐奥主力门将状态火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3-03 13:42

势不可挡!奥斯梅恩8场10球

在上一轮客场对阵的比赛中,奥斯梅恩打进一球,帮助那不勒斯最终2-0取胜。这是奥斯梅恩连续8轮取得意甲进球,目前他以19球高居意甲射手榜榜首。据统计,奥斯梅恩以24岁58天的年纪,成为意甲进入三分制时代以来连续8场进球第二年轻的球员。

稳了?当值主裁执法7战全胜

据官方消息,卢卡·帕伊雷托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比赛的助理裁判为隆巴多与罗西,奥尔萨托出任第四官员,VAR视频裁判组由齐菲与马里内利担任。帕伊雷托此前曾执法过7场那不勒斯参与的意甲联赛,那不勒斯战绩为7战全胜。

13场零封!五大联赛仅次特狮

在1-0战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拉齐奥门将普罗韦德尔迎来个人的第100场意甲比赛。他再次守住球门,本赛季第13次零封对手,在五大联赛中仅少于巴萨门将特尔斯特根的17次。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