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塞尔塔中场核心将离队,巴萨主力边锋状态火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5 08:29

赢球即可确保完成保级

维戈塞尔塔目前仍未上岸,球队位列联赛第17,仅领先降级区1分。本场比赛球队如果赢球,即可确保完成保级,如果无法拿到3分,则需要看巴拉多利德和赫塔菲的比赛结果。

贝加接近加盟纽卡斯尔联

据马卡报的消息,维戈塞尔塔中场贝加(38场9球4助)接近加盟纽卡斯尔联,球员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完成转会。贝加出道于维戈塞尔塔青训,是球队的中场核心,他如果离开对球队来说是重大损失。

梅开二度,法蒂状态出色

巴塞罗那锋线小将法蒂(50场9球3助)状态佳,上轮联赛他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3-0击败了马洛卡,本场比赛这名西班牙前锋的出色状态有望延续。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