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西人冬窗新援被禁赛,皇社三将伤愈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14 10:03

不利!西班牙人冬窗新援被禁赛

西班牙人冬窗引进的新援右后卫加布里埃尔(身价450万欧)在上场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上演球队首秀(首发),不幸的是他吃到红牌(两黄变一红),本场比赛将禁赛。而球队其他位置的主力没有伤员。

 

利好!皇家社会主力中场等三将伤愈复出

皇家社会赛前公布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主力中场梅里诺(本赛季24场22次首发)、中场格瓦拉(本赛季13场7次首发)、右后卫索拉(本赛季9场6次首发)入选,他们三人本场比赛将伤愈复出。

 

官宣!皇家社会西班牙国脚续下长约

皇家社会近日官方宣布,与队内西班牙国脚奥亚萨瓦尔续约至2028年。奥亚萨瓦尔现年25岁,身价6000万欧元,此前他因遭遇重伤无缘西班牙世界杯大名单,本赛季他代表皇家社会出战9场比赛打进了1球。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