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 / 2024 年 DFB杯的比赛开始啦!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3 15:54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6月2日,德国联赛德国足协业余爱好者的最后一天是德国足球最广泛的直播电视节目。2023 年 6 月 3 日,该格式将返回第八版的“Das Erste”程序。观众们可以期待德国足协(DFB)21个大区联赛男子杯决赛长达7小时的直播大会,决赛选手不仅要争夺冠军头衔,还要争夺梦寐以求的联赛首发名额。

ARD 直播于 2023 年 6 月 3 日(星期六)中午 12:05 开始,分为三个分会,有四个不同的开球时间。前八场比赛将于中午 12 点 15 分开始。第二个传输块从下午 2.15 开始,还有七场比赛。第三场直播会议剩下的六场州杯决赛分别在下午 4 点 15 分(有加时赛的比赛)和下午 4 点 45 分(没有加时赛的比赛)的开球时间进行。经过将近 7 个小时的足球直播,业余爱好者最后一天的转播在下午 6 点 55 分结束。

德国足协负责比赛运营和足球发展的副总裁彼得弗莱姆斯说:“我很高兴,就像去年一样,所有 21 个地区协会都在最后一天举行了决赛。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迹象。业余爱好者的最后一天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足球在体育场内激励着成千上万的球迷,在电视机前激励着数以百万计的球迷,甚至在职业联赛中也是如此。”

ARD 体育协调员 Axel Balkausky 解释说:“从业余爱好者的最后一天开始的七小时现场会议使 2023 年 6 月 3 日成为德国足球的庆祝日。我们很自豪我们第八次共同支持这个全国性的成功项目与所有广播电台合作,并获准支持。每年,业余爱好者的最后一天都会写出许多伟大的故事,这些故事象征着足球的多样性和识别潜力。”

“业余比赛的最后一天是业余足球的电视亮点”

负责第一场体育节目的 WDR 体育总监 Karl Valks 补充道:“业余比赛的最后一天是业余足球的电视亮点。作为一项全国性的赛事,有来自 21 个不同场地的现场报道,这种格式可以跟上国际体育赛事的制作量。

6 月 3 日业余爱好者 2023 最后一天的日程安排概览:

中午 12 点 15 分:

巴登足协: 1. CfR Pforzheim (Oberliga Baden-Württemberg) - FC-Astoria Walldorf (Regionalliga Südwest)

柏林足协: TuS Makkabi Berlin (NOFV-Oberliga Nord) – SV Sparta Lichtenberg (Berlin-Liga)

不来梅足协: FC Oberneuland(不来梅联赛)- SG Aumund Vegesack(不来梅联赛)

勃兰登堡州足球协会: FC Energie Cottbus(东北地区联赛)- FSV 63 Luckenwalde(东北地区联赛)

萨克森-安哈尔特足球协会: FC Unity Wernigerode (NOFV Oberliga Süd) – Hallescher FC (3rd division)

汉堡足协: TSV Sasel (Oberliga Hamburg) - FC Teutonia 05 (Regionalliga North)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足协: SC Weiche Flensburg(北部地区联赛)- VfB Lübeck(北部地区联赛)

图林根足球协会: FC Carl Zeiss Jena(Regionalliga Northeast)- FSV Wacker 90 Nordhausen(NOFV-Oberliga Süd)

下午 2 点 15 分:

威斯特伐利亚足球和田径协会: Spvgg Erkenschwick(威斯特伐利亚联赛)- FC Gütersloh(Oberliga Westfalen)

中莱茵足协: 1. FC Düren(Regionalliga West)- Viktoria Köln(第 3 级)

莱茵兰足球协会: TuS Immendorf(地区联赛中)- FC Rot-Weiss Koblenz(西南地区联赛)

梅克伦堡-西波美拉尼亚州足球协会: FSV unit Ueckermünde (Verbandsliga) - Rostocker FC (NOFV-Oberliga Nord)

下萨克森州足球协会: SV Atlas Delmenhorst(Regionalliga Nord)- VfL Osnabrück(第 3 级)

南巴登足协: FC 08 Villingen (Oberliga Baden-Württemberg) - SV Oberachern (Oberliga Baden-Württemberg)

德国西南部足球协会: VfR Wormatia Worms (Regionalliga Südwest) - TSV Schott Mainz (Oberliga Rheinland-Pfalz/Saar)

下午 4 点 15 分:

下莱茵足协: Rot-Weiss Essen(第 3 级)- Rot-Weiss Oberhausen(Regionalliga West)

萨尔州足球协会: 1. FC Saarbrücken(第 3 级)– SV 07 Elversberg(第 3 级)

撒克逊足协: Chemnitzer FC(东北地区联赛)– 1. FC Lokomotive Leipzig(东北地区联赛)

符腾堡足球协会: SV Stuttgarter Kickers (Oberliga Baden-Württemberg) – TSG Balingen (Regionalliga Südwest)

下午 4:45:

黑森州足协: FSV Frankfurt(西南地区联赛)- TSV Steinbach Haiger(西南地区联赛)

巴伐利亚足协: FV Illertissen(Regionalliga Bayern)- FC Ingolstadt 04(第 3 级)

由于第三联赛(参加第二届德甲升级赛)和州杯决赛资格的运动情况,下萨克森州和萨尔州的决赛仍有可能发生变化。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