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情报:斯图加特主场门票售罄,汉堡主力中场伤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2 17:59

球市火爆,斯图加特主场门票售罄

本场比赛斯特加特主场门票目前已经售罄,球队将在主场获得5万多名主场球迷的支持,这将有利于提升球队士气,汉堡球员本场将面临较大的压力。

汉堡主力中场赛季报销

汉堡的主力中场拉斯扎罗-拜奈在联赛末轮对阵桑德豪斯的比赛第19分钟就早早的受伤离场,赛后经过队医检测确认球员提前赛季报销。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