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蒙特U17首次获得欧锦赛冠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3 15:53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6月2日,德国联赛多蒙特足球俱乐部 自2009年以来 U17队首次获得欧锦赛冠军。

多特蒙德U17球员Almuger Kabar、Paris Brunner、Charles Herrmann和Kjell Wätjen是欧洲冠军!曾代表德国U17国家队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欧锦赛决赛中点球5:4战胜法国队。常规时间过后,比分是 0-0。

这是自2009年以来,德国足协U17队首次获得欧锦赛冠军。“男孩们的出色表现。他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欣喜若狂的教练克里斯蒂安·乌克 (Christian Wück) 喜出望外。在点球大战中,查尔斯-赫尔曼和帕里斯-布伦纳自信地转换点球,为胜利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小组赛3-1战胜卫冕冠军法国队的克里斯蒂安-乌克率领的球队,在激烈平衡的比赛中发挥了跑动和拼搏的强势表现。多才多艺的门兴队名列前茅:与拜仁队的罗伯特·拉姆萨克并列最佳射手的帕里斯·布伦纳(均打入四球)一直在寻找进球机会,阿尔穆格拉·卡巴尔在左路保持紧绷,查尔斯·赫尔曼在上半场的进球尤为出色右侧值得一看的操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