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总杯情报:曼城力争三冠王,曼联锋线小将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4 08:30

哈兰德:会为三冠王荣誉竭尽全力

本场比赛前,曼彻斯特城前锋哈兰德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他表示:“球队充满动力,将会为三冠王的荣誉拼尽全力,足总杯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球队会踢出自己的风格,没有杂念,我们会专注于自身。”

迎来考验,连踢两场决赛

曼彻斯特城6月迎来考验,球队将连踢两场决赛,分别是本场比赛和下一场与国际米兰的欧冠决赛。本赛季球队已经拿到一个冠军,接下来球队将向足总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锋线利好!小将加纳乔伤愈复出

曼彻斯特联锋线迎来利好,阿根廷前锋加纳乔伤愈复出,将会跟随球队前往温布利参加本场比赛。本赛季加纳乔代表球队出场35次,打进6球助攻6次,他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

足总杯曾12次夺冠,力压对手

曼彻斯特联足总杯曾12次夺得冠军,远高于曼彻斯特城的6次夺冠。不过球队本世纪仅两次夺冠,上一场获得该项赛事冠军是在2015-2016赛季。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