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总杯情报: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 米堡时隔五年重回足总杯8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20 11:41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0日1点15,足总杯八强战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米德尔斯堡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积分榜第7位,切尔西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米德尔斯堡时隔5年重回8强能否再进一步?切尔西被允许乘坐飞机前往客场状态能否保持?

海外情报

1、 利好!切尔西可以乘坐飞机前往客场

据报,英足总放宽了对切尔西的限制,他们被允许乘坐飞机前往米德尔斯堡,而不是乘坐6小时的大巴。这对于切尔西全队的状态是个有利的影响。

2、 图赫尔回应执教曼联传闻:我只忠于切尔西

近日,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与曼联传出绯闻,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澄清了这个消息。他表示他在切尔西很快乐,这里有他想要的一切,他不会去其他俱乐部。

3、 韩国公司准备竞购切尔西

据报,来自韩国的CP集团和韩亚金融准备参与竞购切尔西,他们的CEO表示,此前没有韩国资本投资顶级联赛俱乐部,所以他们准备加入到竞购中来。关于切尔西的竞购,下周将截止报价。

4、 福星裁判?切尔西全部取胜并零封

41岁的主裁判蒂尔尼将执法本场米德尔斯堡与切尔西的足总杯八强战,蒂尔尼本赛季执法过切尔西5场比赛,切尔西全部获胜且一球未失。

5、米德尔斯堡时隔五年再次进入足总杯八强

米德尔斯堡上一次进入足总杯八强还是在2017年,这是他们时隔五年再次进入到足总杯八强之中。他们在此前先后击败了曼联和热刺。

6、被制裁!切尔西只有700名球迷现场助威

切尔西因为被制裁,将无法出售门票给俱乐部的球迷,只有原本就已买过球票的700名球迷可能会被允许前往客场观看比赛。原本分给切尔西的球票将转给米德尔斯堡。

基本面

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客场遭遇米德尔斯堡,比赛的胜者将挺进四强;

米德尔斯堡在上轮足总杯的比赛中,凭借着加时赛的制胜一球以1:0战胜热刺晋级;

米德尔斯堡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有7场没有获胜,而且在过去9场比赛中有6场都有失球;

米德尔斯堡在英冠联赛中正在努力闯入前六名,从而能参加升级附加赛;

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稳健,蓝军在联赛中稳居联赛第三,在欧冠当中也成功挺进八强;

切尔西可以说是目前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处于长期的连胜状态;

数据

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切尔西在主场3:0完胜米堡;

切尔西保持着各项赛事对阵米堡的八连胜;

双方过去的八次碰面,切尔西打进19球,一球未失,表现堪称统治级;

观点

切尔西是目前英超联赛中取得五连胜的两支球队之一,蓝军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只输了一场球,唯一的一场失利是联赛客场对阵曼城;而与此同时,米德尔斯堡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只赢了4场,在英冠联赛都未能名列前茅。因此,米堡本场比赛要面对英超的前三甲球队将难上加难。何况他们近8次面对切尔西颗粒无收,保持全败。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