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超情报:哈马比头号射手回归,布鲁马两名主力球员解禁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6-09 13:30

哈马比主力中场出战成疑,布鲁马波卡纳两名主力球员解禁

哈马比主力中场马吉德在对阵哈尔姆斯塔德的比赛中受伤离场,本场比赛他能否出战还有待商榷。

哈马比头号射手回归

哈马比头号射手乔卡诺维奇在对阵尤尔加登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目前他已经伤愈,本场比赛他将回归首发,他的回归对球队帮助巨大。

布鲁马波卡纳两名主力球员解禁

本场比赛布鲁马波卡纳攻防两端都迎来了好消息,球队主力前锋奥莫罗瓦和主力后卫卡利西尔本场比赛都将解禁复出,他们二人的回归使得球队攻防两端的实力大为提升。

布鲁马波卡纳状态火热

布鲁马波卡纳本赛季状态火热,球队在最近的5场联赛中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期间共打进8球,球队进攻端火力在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