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宣布与北欧国家联合申请女足欧洲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8 10:03

劲爆体育2023女世杯:当地时间1月22日,瑞典女子足球官方媒体宣布瑞典、丹麦、芬兰和挪威的足球协会已联合申请举办2025年女子足球欧洲杯

欧足联宣布了授予冠军的申请——现在几位北欧足球明星正在支持该申请,目标是冠军将在北欧地区举行。

北欧申请2025年欧洲杯的愿景是激发整个欧洲女子足球的平等机会。我个人每次踏上球场时都会被类似的愿景所驱动,2025年在北欧地区参加欧洲锦标赛将是梦想成真”,国家队球员马格达莱娜·埃里克森说。

今天与马格达莱娜·埃里克森一起出去表示支持欧洲锦标赛申请的其他球员是佩尼尔·哈德(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丹麦)、英格丽·恩根(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挪威)和纳塔利娅·库伊卡(波特兰荆棘/芬兰),以及维克托·尼尔森·林德洛夫(曼联/瑞典)、卡斯帕·舒梅切尔(尼斯/丹麦)、亚历山大·索洛斯(皇家社会/挪威)和卢卡斯·赫拉德基(勒沃库森/芬兰)。

今天,所有八名球员都在一段视频中表达了对北欧欧洲锦标赛申请的支持,该视频白天在四个国家联合会的社交频道上分享,也可以在Nordics2025.com.

北欧申请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 共同安排有史以来最大的欧洲女子锦标赛,有超过800万张门票可供出售,并在瑞典的朋友竞技场举行壮观的决赛。

四个首都 - 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奥斯陆 - 是锦标赛的预期主办城市,以及每个国家的另一个城市 - 哥德堡,欧登塞,坦佩雷和特隆赫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