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北美U20女足锦标赛墨西哥2比1美国夺冠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8 08:48

劲爆体育女世杯当地时间6月6日,在圣多明各奥林匹克菲利克斯桑切斯球场的决赛中,墨西哥以 2-1 击败美国队,成为 2023 年多米尼加共和国 20 岁以下女子锦标赛的冠军。

队长Fatima Servin是英雄,他在最后几分钟打入制胜一球,为墨西哥队赢得了第二个 Concacaf 女子 U20 冠军。

在前 45 分钟内,机会很少而且相差甚远,双方的防守都有效地逼近了空间。双方最好的得分机会是 Onyeka Gamero 为美国队在 38' 打滑打偏。

在判罚点球后,美国队似乎准备在下半场早些时候取得领先,但墨西哥门将 Itzel Velasco 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向她的左侧俯冲挡住了 Tessa Dellarose 的射门。

贝拉斯科的点球扑救给了墨西哥很大的鼓舞,他们在第 72 分钟将球打入开局,当时塔蒂亚娜弗洛雷斯出色地找到了梅林奥罗斯科,后者的右脚射门击败了美国门将蒂根怀伊,墨西哥队以 1-0 领先。

美国队努力寻找扳平比分的机会,加梅罗将左脚射门打入球网左上角,在 80 分钟将比分扳成 1-1。

然而,最终决定权属于墨西哥,因为塞尔文在 88 分钟的正确地点和正确时间扑向一名美国后卫的偏转,并为她的国家赢得了冠军头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