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女世杯 哥伦比亚女足完成第一期计划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8 17:40

劲爆体育2023女世杯:当地2月6日,为备战澳洲及新西兰共同主办的2023年女子足球世界杯,哥伦比亚女子足球国家队发布了热身赛计划。

哥伦比亚女足成年队在 2023 年成功完成了第一个工作微循环。尼尔森·阿巴迪亚召集的女足与圣达菲独立队、米洛纳里奥斯队、拉埃奎达队和巴卡塔队队进行了四场友谊赛。

此外,球员们还进行了加强集体战术动作的锻炼,以及为备战新西兰/澳大利亚女足世界杯,与每位足球运动员进行了具体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三色旗”将参加2月15日至21日在墨西哥举行的“W Revelations Cup 2023”。下面我们回顾一下我们的承诺:

哥伦比亚对 哥斯达黎加

日期:2 月 15 日

时间:下午 1:00

哥伦比亚对 尼日利亚

日期:2月18日

时间:13:00

哥伦比亚对 墨西哥

日期:2月21日

时间:20:0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