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非足协主席介绍2027女足世界杯申办最新情况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8 08:48

劲爆体育女世杯当地时间6月6日,南非足协 (SAFA) 主席丹尼·乔丹博士和首席执行官 Lydia Monyepao 于周一(2023 年 6 月 5 日)会见了体育、艺术和文化部长 Zizi Kodwa,介绍了南非申办 2027 年国际足联的最新情况女子世界杯。

Kodwa 部长对 SAFA 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并对 Jordaan 博士和首席执行官 Monyepao 的最新情况表示欢迎。随着围绕投标的工作继续进行,SAFA 现在正着手与省政府、城市和体育场馆接洽。“我们对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高兴,”乔丹博士说。

“正如我们在各种规范中看到的那样,我们的政府一直非常支持女子运动,包括 2023 年 2 月 10 日至 26 日在南非举行的第八届 ICC 女子 T20 世界杯和将于 2023 年举办的无板篮球世界杯2023 年 7 月 28 日至 8 月 6 日在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SAFA 相信,举办 2027 年 FIFA 女足世界杯将加速非洲女足的职业化进程。”

Kodwa 部长对 SAFA 的最新消息感到满意,并表示他将邀请该协会在周四和周五(2023 年 6 月 8 日至 9 日)在布隆方丹举行的政府部长和 MEC(MINMEC)会议上做报告。

科德瓦部长说:“我对 SAFA 的最新消息以及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和工作的详细信息感到非常满意。”

Jordaan 博士最近在埃及开罗与非洲足球联合会总部 (CAF) 会面后返回,在那里他向非洲大陆管理机构简要介绍了南非申办 2027 年 FIFA 女足世界杯的打算。SAFA 主席还向非洲足球联合会简要介绍了

CAF关于在南非创建女子职业联赛的计划以及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对该项目至关重要的原因。

南部非洲足协理事会 (COSAFA) 上个月(2023 年 5 月 26 日)批准了南非申办 2027 年 FIFA 女足世界杯,SAFA 将与非洲大陆的所有其他地区进行接触,并告知他们该国申办的意图2027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