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西班牙人换帅依旧萎靡,巴萨赢球即提前夺冠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4 15:51

新帅迎上任后首次德比战

西班牙人于4月初官方宣布,路易斯-迪亚斯出任球队新主帅。这位新帅上任后带领球队出战的前6场比赛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是他上任后首次加泰罗尼亚德比战,同时也是他执教生涯首次带队对阵巴萨。

西班牙人恐延续德比不胜记录

西班牙人已经连续25场联赛德比无法获胜(7平18负),其中17场无法取得进球,这是球队加泰罗尼亚德比联赛历史上最长不胜场次。

主力右后卫罗伯托伤愈复出

巴萨赛前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球队主力右后卫罗伯托入选,本场比赛将会伤愈复出,此前他因伤缺席球队近四场比赛。

巴萨赢球即提前夺冠

巴萨目前领先联赛第二的皇马11分,本场比赛球队只要赢球的话就将提前四轮联赛夺冠。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巴萨主帅哈维执教生涯夺得的第一个西甲冠军。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