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弗顿为比赛胜利的不断奋斗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3 14:52

劲爆体育智利足球:当地时间5月11日,智利联赛维拿迪马爱华顿足球俱乐部埃弗顿将寻求继续在战胜巴勒斯坦的道路上前进。

Oro y Cielo 队将在客场战胜 Curicó Unido 后迎来 Palestino。

由 Francisco Meneghini 率领的球队将成为 Betsson 锦标赛新一天的主角,他们将在拉格兰哈击败 Curicó Unido 后寻求连续第二场胜利。

Viñamarino 队在前一天的 2023 年首次作为外国人增加了三人,将于今年 5 月 11 日晚上 8 点 30 分在索萨利托体育场接待 Palestino。

El Oro y Cielo 以 17 分排在第八位;不过,如果击败阿拉伯队,他们可以升至积分榜第六位,重新进入国际杯预选赛区。

就其本身而言,巴勒斯坦以 15 分排在第十二位,并且刚刚在全国锦标赛中被 Ñublense 击败。此外,他不知道自 4 月 1 日以来在当地比赛中取得的胜利。在南美杯中,他们在主场战平了阿拉马格罗圣洛伦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